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0-12-14 12:48:02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增强教工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党员理想信念,12月13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浙江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铁军精神,党永远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长兴新四军纪念馆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处,是抗日战争后期新四军苏浙军区的指挥中心。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历史文物,并通过聆听讲解员对馆内展品及相关抗战历史的介绍,重温了新四军苏浙军区部队抗日斗争的历史,了解了新四军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当年新四军战士为抵御外侮浴血奋战,在恶劣环境下坚持斗争的大无畏精神,更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增强党性意识,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