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开展“大学生恋爱观”主题心理讲座

2020-12-14 07:56:10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1日晚,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开展“大学生恋爱观”主题心理讲座,本次讲座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玉茹老师主讲,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张玉茹从情感困惑的话题着手,带动同学积极参与话题讨论,并分别从“爱是什么?”“爱的标准”“爱的若干观念”“恋爱中的性行为”以及“如何应对情感危机”五个方面,结合真实案例对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正面引导和深入讲解。
  在座同学踊跃发言,和张老师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在热烈的掌声和收获满满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心理讲座圆满落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