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0-12-11 13:51:26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0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平湖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
  就业辅导员张田田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从就业政策、就业流程、毕业一年和三年后满意度调查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对2021年就业工作、专升本总体安排进行了部署。
  嘉兴市与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曹龑老师从用人单位角度,号召毕业生关注各方资源,合理定位工作期望,积极提高求职技能,做好充分求职准备。2020届毕业生王永仲分享了“Z时代电商人的转型之路”,对于“找工作应该关注哪些”“哪些企业适合去”等要点讲述了自己切身体会和感受。2020届毕业生盛思汇分享了专升本备考经验。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在总结中提出四个问题供毕业生在就业、专升本、择业、创业中参考。他希望,毕业生要认清形势,正确处理当前社会和人才需求之间的关系;要理清思路,正确处理现实岗位和自我发展之间的关系;要扫清障碍,正确处理好岗位适应和专业前景之间的关系,要看清前程,正确处理好发展方向和未来可能之间的关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