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暨校歌合唱大赛

2020-12-07 17:00:04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6日晚,商学院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唱响新声,情系‘嘉’国”——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暨校歌合唱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云飞、团委书记潘欣及各专业教师、辅导员代表应邀担任评委,来自各专业非参赛班级的80名同学担任大众评审。
  经初赛、复活赛选拔,共有来自全院8个专业的15个参赛班级参加了决赛。各参赛班级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队型、蓬勃向上的朝气为大家展现了他们的“‘嘉’国情怀”。决赛中各班结合班内同学特长融入了乐器、舞蹈、书法等元素,生动立体地展示自己对《嘉兴学院校歌》的理解;在自选歌曲环节,《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歌曲唱响了商院学子赤诚的爱国之心;《国家》《天耀中华》《少年中国说》等歌曲唱出了商院学子勇于肩负振兴中华历史使命的壮志雄心与无畏担当。
  比赛全程,歌声如海,富有感染力的嘹亮歌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经济201班摘得桂冠,经济203班、财务202班分获二等奖,人力201班、人力202班、营销202班分获三等奖。财务201班在“商之朝露”抖音平台人气王PK中遥遥领先,斩获人气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