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四史” 谋发展——文法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4 09:39:39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3日下午,文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来到嘉善缪家村与嘉善规划展示馆开展学“四史”、谋发展现场教学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大云镇缪家村,走访了文化礼堂,参观了“习近平与缪家”专题展室、“缪家记忆”农耕文化展厅、善味书屋,了解了缪家村在乡村振兴、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有益探索;随后,来到由“中国馆之父”何镜堂院士担任设计的嘉善规划展示馆参观,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嘉善悠久文化、城乡发展成果及未来城乡发展规划,嘉善县在服务长三角、对接上海以及打造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区、城乡统筹先行区、生态文明样板区、开放合作先导区、民生幸福新家园“四区一园”方面的探索。
  本次学习考察和走访调研,让党员们目睹了嘉善多年来的变化,现场感受了嘉善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及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