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0-11-27 15:37:21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英语系、日语系、大外部及教务办主任共1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喻锋平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围绕课程建设、大学外语分级教学、课堂教学改革、教学运行等议题畅所欲言,就各自在课堂教学改革及日常教学活动组织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进行分享,对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交流,并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外,大家还就大学外语分级测试、分班及选课设置、国际留学生项目、拔尖生培养机制建立、教学大纲修订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喻锋平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教师总结教学经验,多从事教学改革实践,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方式为契机,积极参与“互联网+”教学改革和视频课程制作,打造外语“金课”。他表示,对于大家在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学院会把意见及建议进行汇总、研究,分门别类予以解决,并及时与校院相关管理部门沟通和落实,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学生,推动学院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