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举行STAHL皮革涂饰技术交流周活动

2020-11-23 15:46:09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至20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轻化工程系邀请荷兰STAHL公司李艳经理、唐佩龙工程师、骆如慧工程师来院举行STAHL皮革涂饰技术交流周活动。学院轻化(实验)171、181、191班学生及轻化工程系教师参加活动。
  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对STAHL公司多年来对轻化工程专业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刚刚闭幕的由学校承办的全国皮革科学技术会议情况及近年来轻化工程专业发展情况。
  李艳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唐佩龙就皮革涂饰方面的知识给同学们作了讲解。
  本次皮革涂饰技术交流周的主要内容为当前市场流行的擦色效应革、双色效应革、龟裂效应革、纳帕革、蜡变效应革等生产工艺设计和实践。唐佩龙、罗建勋等校内外导师先后指导学生解读市场要求、分析坯革特点、设计生产工艺及其控制。本次技术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皮革市场流行风格的认知、分析、设计与实践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