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学院第三届日剧PLAY大赛顺利举办

2020-11-23 08:51:00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9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承办的嘉兴学院第三届日剧PLAY大赛在梁林校区TCL国际会议报告厅举行。
  自大赛启动以来,负责大赛的陈陆琴老师积极宣传活动,组织遴选参赛选手,认真指导学生排练。除外国语学院以外,大赛还吸引商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学生参加,最终8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2项。施国豪、杨芳琴、沈蕙敏、单钰婷小组的《唐伯虎点秋香》荣获一等奖;王宇晨、叶青姗、滕秀、竺静儿、屠心雨小组的《夏目友人帐之日月食》和陈典、郭灿阳、沈宇程、夏宇、姜令军小组的《希望之花》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学”,提高学生日语应用能力,繁荣校园文化,形成浓厚日语学习氛围,同时也意在增进我校大学生日剧和动漫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为他们提供展示才能和表现自我的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