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设计类专场招聘会

2020-11-19 15:48:47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9日,设计学院举办“设计类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嘉兴、杭州、上海和宁波等地50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400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学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和作品集前来应聘,向心仪单位表达求职意向。同学们一致认为:“参加组团招聘会比企业专场宣讲会更有效率,能节约不少时间,企业类型多样,提供的岗位也多样,对学生来说选择余地更大。”
  浙江宝仕龙集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戴总对本次招聘会效果表示满意:“这种形式的招聘会吸引的学生流量比单次宣讲会更丰富、集中,今天下午我们把所有有意向的学生集中一起,由公司商学院同事进行集中宣讲,宣讲更具针对性,相信我们一定能招到合适的人才。”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切实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全面提高了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