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环生系组织开展课程思政和学科建设教研活动

2020-11-18 13:16:27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7日中午,生化学院环生系组织开展以课程思政和学科建设为主题的教研活动。会议由环生系系主任赵国华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教研活动。
  于建兴老师从课程思政的历史演变、主要理念、主要形式和方法等方面对如何实施专业课程思政教学做了详细介绍,并举例展示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随后,翟志才教授围绕目前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后续发展方向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李加友、朱长俊、曹卫星等老师也从课程思政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观点。参会其他教师也纷纷发言,提出自己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同大家一起探讨解决方法。
  此次教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环生系全体教师对课程思政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专业发展过程的问题及方向的理解和认同,同时也提升了大家专业发展的参与度,为后续专业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