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防范未“燃” 平安你我——后勤服务集团联合安全保卫处开展2020年秋冬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2020-11-11 15:41:34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提高集团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后勤安全保障能力,11月1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联合校安全保卫处在越秀校区第二报告厅开展2020年秋冬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火灾应急疏散演练。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员工代表共30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采用集中授课方式进行,邀请嘉兴市方元安消防安全职业培训学校的专业教员进行现场讲解。
  培训中,教员主要围绕生活中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常见的消防设施器材、二氧化碳灭火器和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场所、逃生时遇到的各类问题、近年来各高校着火案例等方面,图文并茂地向全体学员展示了火灾的危害性以及带来的严重后果,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防范未“燃”,平安你我。此次培训,提高了广大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为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后勤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了现实借鉴意义,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和综合治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