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寝室长心理健康知识培训讲座

2020-11-09 10:45:26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10举行19级、20级寝室长心理健康知识培训。讲座邀请校心理教育健康中心姚春芬老师主讲,大一、大二各寝室寝室长参加讲座。
  姚春芬首先通过讲解,帮助各寝室长认清定位,强调了寝室长的职责所在及协调寝室各成员之间关系的重要性,为今后开展心理指导工作做好铺垫。接着,她对各类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详细阐述,并针对不同问题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希望各寝室长及时关注寝室同学心理问题,做好心理抚慰工作。
  寝室和谐的人际关系有利于学生良好心理状态的培养。学院通过开展寝室长心理健康知识培训,搭建心理育人桥梁,有利于督促各寝室长做好寝室管理人、带头人,助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