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第三届“文化建设月”服务品质提升梁林校区现场活动举行

2020-11-06 11:56:14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质量,增强后勤服务能力,实现后勤服务品质升级,11月5日中午,后勤服务集团第三届“文化建设月”服务品质提升梁林校区现场活动在第二食堂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节约粮食、节约能源、垃圾分类和消防安全有奖知识问答、“浙里汇”扶贫商城和校园网上商城产品的平价促销、食堂特色点心美食平价销售、物业多肉植物和小盆栽平价销售、采供米油面平价销售、商贸纸制品和乳制品平价销售等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后勤一年一度的“文化建设月”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而且学到了节约粮食、节约能源、垃圾分类和消防安全等知识。
  本届“文化建设月”活动,后勤服务集团在总结前两届的基础上,继续秉承了红船精神引领和服务育人目标,突出了助力扶贫、服务师生和倡导节约、反对浪费等主题活动,进行了一定创新和改进,内容主要包括两场服务品质提升现场活动、朗诵比赛、后勤人的运动会、“最美办公室”评比、“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学生体验活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员工技能比武、第一届“嘉里年货节”以及总结表彰大会等内容。活动丰富,形式多样,集中在10月至2021年1月开展。
  通过第三届“文化建设月”活动,集团将进一步强化“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和“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建设好适应学校发展、具有特色的后勤文化,提升后勤职工的文化内涵和道德素养,不断增强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满足师生员工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努力建设“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为学校申硕创大建一流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活动现场

倡议海报

有奖问答

“浙里汇”扶贫商城、校园网上商城

绿植文化

美食文化

米油面、纸制品、乳制品平价销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