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一中心两学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11-05 14:39:52 通讯员: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平湖校区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5日下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在校区篮球场举行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根据分工会小组划分为三支队伍,设有“集体跳长绳”“定点投篮”“珠行万里”3个比赛项目。各比赛项目轻松有趣,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充分考验选手的合作能力与配合能力,极大激发了教职员工的热情。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加增强了教职工团队意识,对于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健康意识、凝聚团队力量、营造和谐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