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爱岗 爱家 爱生活——后勤服务集团举行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2020-10-30 18:05:58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后勤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10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越秀校区篮球场举行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根据分工会小组划分为五支队伍,设有“集体跳长绳”“定点投篮”“同心击鼓”“珠行万里”4个比赛项目,获奖的优秀选手将代表集团参加学校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你追我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裁判员公平公正、兢兢业业,确保了比赛有序进行。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周到服务,为比赛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二分工会小组、第一分工会小组、第三分工会小组分获团体前三甲。
  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后勤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广大后勤职工将以此为契机,把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体育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为学校申硕创大建一流贡献智慧和力量。

定点投篮

集体跳长绳

同心击鼓

珠行万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