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举办“传统美德,光盘行动”创意漫画设计大赛

2020-10-30 14:45:55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响应“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社会风尚,提高师生节约粮食意识,10月1日至30日,设计学院举办“传统美德,光盘行动”创意漫画设计大赛。
  经学生报名参赛、专业评委老师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1个。其中,李碧莹同学的作品《赏“月”》荣获特等奖,刘杨奇琦同学的作品《别让食物落了空》、李杨同学的作品《光盘室友情》荣获一等奖。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不仅是一种约束,也是一种修养体现。设计学院学生发挥专业优势,弘扬积极正能量,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爱粮节粮,合理消费,使节约粮食理念深入每位同学脑海,为践行“光盘行动”,弘扬节约新“食”尚,献上自己一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