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学院ICT学院举办ICT行业专场人才招聘会

2020-10-30 14:14:55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9日下午,嘉兴学院ICT学院举办ICT行业专场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共吸引了80余家ICT行业产业链企业报名,经筛选,中国联通、浙江大华、中航信、清华长三院、中电科36所、聚水潭、南京华苏等34家行业代表型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其余企业后续将采取小型专场及线上招聘等方式进行,提供包括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软件实施、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师、Java开发等岗位500余个,涵盖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大专业。
  招聘会得到了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系部主任、学生一致好评。据统计,现场参与求职学生超200人,学生投递简历千余份。招聘会后,学院将根据企业需求,提供场地进行一对一面试,进一步促进学生与企业间沟通了解。招聘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与参会企业就行业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就业及培养规划等问题深入交流,并就共筑行业人才交流平台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招聘会充分发挥“1+N”工作模式,全员联动,各专业课教师均到场为学生进行岗位分析,得到了企业高度赞扬。后续学院将继续保持与企业间良好互动,立足学生需求,多措并举,全面促进毕业生优质高效就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