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首届“筑梦生化”大学生科研成果展

2020-10-27 10:28:19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至25日,生化学院举办首届“筑梦生化”大学生科研成果展活动。
  25日晚,成果展参评获奖作品表彰大会在13号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周宏伟、副书记蔡运男,学院特聘教授郭隆华及100余名学生参加大会。周宏伟向在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团队和学生表示祝贺,强调本次活动的组织,既是对同学们前期科研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学生科研项目的一种培育,希望大家在今后科研道路上更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争取在省赛和国赛平台上取得更好成绩。
  比赛特等奖、一等奖获奖代表李梦、陆鑫、苏焕幼、曹振雄分别上台进行演讲展示。郭隆华教授作为评委代表对参评作品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和学院搭建的科研训练平台,坚持和发扬科学精神,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取得更大成绩。
  本次活动除展出“十三五”期间学院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奖的30项作品以外,还对学院学生提交的58项科研项目作品进行了评选,共评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