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10-26 14:43:13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6日,建工学院在第三报告厅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团委艾芮玄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陈智慧、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和全院144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艾芮玄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引领学生思想、维护学生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和谐校园建设、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代表院团委对全院各级学生组织、广大学生干部和青年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贯彻团学改革新精神。按照扁平化方式改革职能部门设置,减少管理层次,杜绝“行政化倾向”;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二要不忘主业、加强学习。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间关系,在学习态度、学习习惯上给广大青年学生带好头。三要提升素质,树立榜样。广大学生干部要带头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正确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升政治素质。要具备一定业务素质,提升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维护好学生利益,做好联系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
  会上,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主席熊雨婷同学代表学生会作了《深化改革 勇于创新 凝聚力量 牢记使命为建工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审议讨论通过了《工作报告》及新修订的《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全体代表选举产生了12名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