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五彩杯”优秀毕业作品展演系列活动协调会在我校举行

2020-10-23 09:28:38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2号下午,“五彩杯”高校优秀毕业作品展演系列活动协调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出席协调会,嘉兴市经信局、九所在嘉高校相关负责人参加协调会,
  会上,鲁恒心详细介绍了系列展演活动主题、组织架构、活动设计、作品选题等,指出展演活动将实现校地优势要素互享,促进嘉兴工业设计、时尚设计、文化创意设计与制造深度融合,为嘉兴争创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贡献力量,以毕业展演活动迎接建党百年。
  九所在嘉高校相关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就展演活动情况、作品分类等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