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上海宝冶集团来建工学院举行就业工作交流会暨校园招聘会

2020-10-12 08:01:53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0日上午,上海宝冶集团下属宝冶建工、宝冶市政、宝冶装饰、宝冶安装作业四家分公司,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就业工作交流会暨校园招聘会。学院分管副书记王辉、学生处就业指导科科长吴维佳、南湖学院王兰芬老师出席就业工作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王辉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对宝冶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毕业生目前的学习、实习安排情况。宝冶集团相关负责人就招聘需求作了详细说明,并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有更多的毕业生加入集团公司。
  交流会后,学院组织了小型宣讲会,并组织了面试工作。50多名有意向的同学参与宣讲会并投递了简历。通过宝冶集团的层层选拔,建工学院共19位2021届毕业生成功签约宝冶集团下属宝冶市政、宝冶建工、宝冶装饰、宝冶安装四家公司,其中工管专业学生月底将赴公司实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