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传递母校思念,凝聚校友情谊——外国语学院走访平湖地区优秀校友

2020-09-27 16:37:44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副院长郭永恩、副院长喻锋平、大学外语部主任高万全、学工办主任胡笳丽一行走访平湖地区2000届通用英语专业沈华、张冬华和方东平等优秀校友及校友企业。
  张冬华现任嘉兴永成制衣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毕业后,一直从事外贸业务工作。他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制衣车间。双方就人才培养、开设实践课程、学生实训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
  沈华现任平湖市太士服饰有限公司法人兼总经理。从2000年7月毕业至今,他一直从事外贸服装出口业务。沈华对母校和班主任有着很深的感情,他表示非常愿意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为学弟学妹指路。
  学院一行向校友表达了来自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分享了学校近几年在更名大学、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陶丹玉代表学院为校友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把创业经历和人生经验传递给母校同学,让学校涌现出更多具有战略眼光、开拓精神、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毕业生,同时邀请校友在10月校庆期间回母校参加校庆纪念活动。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不断为校友发展搭建平台,充分发挥校友的优势和影响,为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通过校友资源助力校院、地方和校友合作共赢。下一阶段,学院将进一步密切母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和交流,夯实校友工作基础,促进校友工作迈向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