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苏州管理局一行到平湖校区开展节水用水监督检查工作

2020-09-26 09:37:22 通讯员: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9月25日下午,受国家水利部委托,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苏州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副科长金照青一行到平湖校区开展节约用水监督检查工作,嘉兴市、平湖市水利局有关领导,平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服务中心副主任蒋建其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
  蒋建其对督查组一行到校区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区基本概况、组织机构、用水管理制度、设备设施、节水用水措施及管理特色等方面情况,希望督查组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校区提升节水用水工作水平。听取汇报后,督查组查看了校区近几年的专项节水规章制度、用水计量设施、节水改造工作记录、用水原始记录和统计台账等相关材料,并实地考察了校区水泵房、食堂、学生公寓等公共区域的用水设备使用情况。
  督查组一行对校区节水用水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校区的节水宣传、管理等工作表示赞赏,特别对校区建立以“保洁员+保安员+宿管员+学生干部+勤工助学巡查员”五员交叉检查制度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希望校区今后不断探索创新、推进校区用水管理信息化建设,发挥高校在节水用水工作中示范引领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