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初心》剧组组织新学生演员线上培训

2020-05-21 09:44:17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7日至19日,我校《初心》创作团队诚邀校外专家——北京大学音乐系研究生俞炜锋老师共同为话剧《初心》新学生演员进行线上台词培训。
  俞老师围绕逻辑重音、台词节奏、语音语调等方面针对演员们的台词进行了一对一教学培训,为演员们展示了台词正确的语音语调,还同演员们共同深入揣摩了各个人物的性格特征,回顾历史场景,使演员们能够做到“真听、真看、真感受”。
  俞老师为学生演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线上台词培训,在练习台词的基础上,对学生表演提出了新的建议。话剧《初心》也将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观众面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