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公益消杀,助力复学——嘉兴市滴水公益组织来校开展校园消杀

2020-04-27 17:55:33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新学期复学在即,为确保返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6日,嘉兴市滴水公益组织一行近40人来校免费开展消毒消杀,爱心助力学校复课复学。
  滴水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一早来到学校,穿戴好防护服,采用专业的消杀设备和84消毒液,对学校所有的宿舍(公寓)楼、教学楼、图书馆、报告厅、实验室、体育馆、食堂等场所进行了彻底消杀。志愿者在整整一天的消杀过程中,丝毫没有懈怠,他们仔细消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处楼道、每一根栏杆,确保校园全面消杀到位。
  在接下去的复课过程中,学校将继续把防控落实到各个细节,把消杀落实到校园各个角落,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