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大排查

2020-03-19 18:11:52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落实《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抓好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工作,3月17至18日,后勤服务集团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全体楼长对所管辖宿舍(公寓)楼进行了安全大排查。
  此次排查包括各宿舍(公寓)楼内消防器材、寝室、设施设备、公共用房、卫生死角等方面。排查过程中,全体楼长不仅仔细检查楼内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而且仔细检查每一间保洁员休息间、值班员休息间、楼长办公室和每一处保洁工具点是否有杂物堆积,对于发现有杂物堆积的房间及时安排清理、整改到位,确保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楼长们还仔细检查了寝室是否有漏水现象,对于发现漏水的寝室及时上报修缮管理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攻坚期,后勤服务集团宿管中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宿舍安全,最大限度地消除寝室安全隐患,为迎接学校复工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