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考研复试“云”指导 助力学子考研梦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交流会

2020-03-19 17:54:05 通讯员:机电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3月1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考研复试交流QQ群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战昕,专业教师丁立军、欧阳青,近两年成功考取国内研究生校友张奇净、丁鹏锋及60余位2016级考研学子参加交流会。
  校友张奇净、丁鹏锋,分别分享了自己考取研究生的经历及复试、调剂需要注意的问题,提醒学弟学妹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备考;丁立军分享了往年考研学子的案例,就复试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高校招生动态,巩固专业知识,提高英语口语技能;欧阳青通过分享自己的读研读博经历,从关注复试政策、复试流程、如何调剂、复试的前期准备、注意事项、资料收集、英语口语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交流。战昕对学校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作了补充介绍,希望有意参加联合培养的同学抓住机会,戒骄戒躁,一鼓作气取得考研最后胜利。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困惑。大家表示通过交流,自己对复试或调剂有了更多的信心和把握。疫情期间,虽然国家分数线还未公布,复试形势也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但自己会积极调整状态,充分备战。
  此外,为了更好地助力考研学子夺魁,学院在初试成绩公布后就做了详细摸底,并根据学生复试需求,邀请6位专业老师进行线上课程答疑辅导,并邀请8位近两年考取国内研究生的优秀校友参与线上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