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督查工作

2020-02-26 17:34:46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2月24日,是全校中层干部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纪委书记高军武,副总经理王伟群,后勤监控部负责人分组对集团疫情防控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并上门走访部分二级学院,主动征求服务工作中存在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分别来到越秀校区第一教学楼办公区域、第一食堂、学生公寓(2)、北区15号楼集体宿舍,梁林校区各二级学院办公楼、第二食堂等场所,仔细查看公共区域与学生寝室的消毒消杀情况、洗手区域防护用品的摆放情况、楼口对进出人员的排摸监测情况以及各项工作的台账记录等。督察组还特别查看了集团员工宿舍楼内的消防安全工作,强调已经复工的二级部门,要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两手抓、两手硬。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二级部门工作台账记录不够完整、消防安全管理有待加强等问题,督察组要求各责任部门及时整改,并将后续跟进检查。
  “后而先行,勤务师生。”面对疫情,后勤服务集团将坚定信心,积极应对,科学防控,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和努力,全面精准落实学校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护嘉院人共有的家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