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视频会议 关心关爱湖北学生

2020-02-22 10:03:55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关心了解湖北学生及其家人当前的现状、需求及困难,2月20日晚,数信学院召集目前仍在湖北的全体学生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德将主持,学工办全体教师参加。
  余德将向湖北同学传达了学院的关心与重视,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防疫工作。随后,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目前在家状况及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26位同学依次发言,热情讨论。因为马上要开始线上上课,大家更多关心的还是网络问题,以及何时才能开学。老师们认真记下同学们的困难与需求,学院将尽力提供帮助。余德将提醒大家要做好自我安全防护,同时在家中认真完成网络课程的学习,期待湖北疫情尽早结束,全体湖北同学能尽快回到学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