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2020-02-21 17:49:41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文法学院学生党员不惧艰难,勇担当,讲奉献,用不同方式为“战疫”提供服务,践行新时代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学院“初心”团队凝心聚力,创作了饱含爱与希望的歌曲《初心同在》,被“学习强国”平台、浙江在线等报道。法学专业党支部的学生党员针对疫情防控中常见的法律问题结合案例作了分析解答;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党支部制作了微视频,向武汉人民表达了关心与鼓励。广大学生党员共同行动,在亲友圈实时播报疫情状况,坚决抵制谣言散布,宣传正确疫情防控知识,自发进行在线捐款。汉语言文学专业党支部还制作了《战“疫”来袭》公众号推文,助力防疫阻击战,其中有的党员用“一宅二洗三戴”方法介绍防疫知识,有的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有的充分发挥书法和诗词特长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战“疫”期间,文法学生党员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奋斗。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