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0-01-09 16:53:57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在平湖校区行政楼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卓海丹主持。
  会上,卓海丹宣布了2019年校级优秀班主任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并从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第二课堂育人和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19年学院学生工作作了总结,分享了成绩,指出了不足。
  师范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唐曦就就业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她建议班主任充分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准确了解和把握学生的个人情况和就业意向,加强家校联系,精细化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此外,她还就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跟踪调查工作作了经验分享。
  冯伟芳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希望全体班主任在工作开展中做到对学生多关注、多理解、多助推,重点从学生心理状况、家庭背景、寝室关系、情感需求及恋爱观等方面加强对学生的关注和引导,多下寝室,多与学生谈心谈话,并通过班集体建设、学风建设、竞赛指导等方式助推学生成长;同时就接下来的班主任考核要求和细则进行了说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