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迎新晚会举行

2020-01-09 10:22:44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月7日晚,“联想·智生活”后勤服务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迎新晚会在梁林校区剧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费建文,联想集团数据中心集团浙江大区市场营销部经理童文珍应邀出席晚会,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员工等6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集团总经理贺征兵致新年贺词,简要总结了集团第二届“文化建设月”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回顾了集团2019年工作成就,并向长期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全校师生、全体员工表示感谢。他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战之年,全体后勤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视频短片《嘉院后勤人的2019》拉开了晚会序幕。青年员工活力舞蹈秀《大田后生仔+野狼disco》、小合唱《山楂树》《我家在中国》、诗朗诵《我爱你,中国》、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更有自编自导自演的饮食才艺展示《沙漠骆驼》、流行舞蹈《芒种》等精彩节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晚会还举行了集团第三届“服务之星”、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工作考核A级部门、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信息员、优秀安全员等荣誉的颁奖仪式。费建文和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部门和员工颁发荣誉奖牌和证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