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师生共写春联”活动

2019-12-31 10:48:32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30日中午,在临近寒假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在创客吧举办“挥毫泼墨齐撰春联,师生共庆福满机电”师生共写春联活动。南湖书画院童勇军、陈荣军、高珂译、张今朝四位书法老师来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为广大师生题字送福。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战昕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广大师生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和福字,向书法老师“求福”,表达自己对新年新开始的期待和祝福。同学们也向老师求字书写“逢考必过”,希望顺利通过期末考试。活动现场充满着新春来临之际喜气洋洋的景象,也加深了老师和同学“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师生感受到春联及书法艺术的魅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了中国特色传统文化,在家园感受了家的温暖和浓浓的新春氛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