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土木工程联合党支部开展“忆初心,再前行”主题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19-12-27 17:06:22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6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联合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开展“忆初心,再前行”主题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该支部前期建立了全院党员“政治生日”花名册,制定《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方案》,发送入党纪念祝福短信,精心做好准备工作。寄托着党支部深情而温暖的贺卡,依次送到党员们的手中。它不仅传递了党组织的祝福,也寄托着党组织的期望。活动现场庄严而又不失活泼,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大红的贺卡、定制的礼物和祝福营造了浓浓的暖意,庄严的宣誓是敬畏、更是责任。举办 “政治生日”活动,不仅是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铭记党员身份,始终牢记党员使命,在党言党、爱党护党,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