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中国移动平湖分公司开展爱心助学进校园活动

2019-12-26 10:50:07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 来源: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4日中午,中国移动平湖分公司爱心助学活动在平湖校区行政楼举行。中国移动平湖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欣、市场部经理冯磊,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等出席活动,受资助的2位学生与相关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活动。
  冯伟芳代表两学院致辞,向中国移动平湖分公司长期以来对两学院团学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开展资助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感,也让受助的学生深深感受到了社会对她们的关心、关怀和浓浓爱心。他向受资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受资助学生努力学习、学会做人做事,自信自立、奋发有为,懂得感恩、回报社会。
  来自小学教育专业的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她会牢记社会和学校的帮助,刻苦学习,勤俭节约,努力成才。
  吴欣代表资助方发言,他表示中国移动平湖分公司愿帮助有困难有需要的学生,希望学生心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同时,他表示将把爱心助学活动作为公司的一个长期项目,长期、定期地资助在平湖就读的大学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