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学院首届“心语读书会”举办

2019-10-23 08:35:02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为促进班级心理委员自我素质提升,更好地发挥心理委员在我校“三层四级”心理健康教育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10月17日开展首届“心语读书会”。读书会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辅室展开。
  读书会以各学院班级心理委员为依托,组织心理委员定期聚会,在聚会中阅读、学习、分享工作心得和困惑,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为班级成员提供心理服务。活动中,主讲人通过积极引导使大家进入轻松活跃的气氛中,通过热身游戏加强心理委员间了解,用观看小视频的方式让大家一起学习,从而积极主动地分享自己推荐的书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读书会有意义,对释放压力、提升自我能力、增进同学间友谊具有重要作用;表示会积极参加接下来几期读书会,邀请更多同学来读书会释放自己,提升自己。据悉,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于单周周四、双周周六持续展开读书会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