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9-10-21 17:17:26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中午,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梁林校区7号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下半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德将、学工办老师及各班班委代表参加大会。
  余德将对获得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级创争”的优秀班级进行颁奖,鼓励获奖班级继续保持,并带动其他班级共同建设优良学风。学风最优班统计162班班长陈郁诗同学向大家展示了班级创建成果。学工办主任曹雪亚介绍了学风建设月的具体实施方案。
  余德将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学风建设是学校营造优良校风、推进申硕创大的一项重要内容,需要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学院全体同学互帮互助,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学院继续本着“学生全面发展,以生为本”的宗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推动数信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学风建设是学生自我发展的需要,也是全体师生努力成果的展现。各班班委表示,将积极带动班级学生参与到学风建设活动中来,为创建优良班风、学风作出不懈努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