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践行宗旨 服务基层

——材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利用专业知识服务社区

2019-10-21 16:24:22 通讯员:刘洋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0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赴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湘城社区开展面料知识科普,以所学专业知识服务社区群众。
  活动以“穿在身上的安全”主题服装面料科普小课堂为主要形式。活动中,支部8名学生党员面向湘城社区的18名小学生普及服装面料知识。为营造轻松活跃的课堂气氛,学生党员做足准备,通过小礼品发放、视频播放和互动环节迅速暖场;接着,结合具体实例分别展示服装面料知识科普内容,并设置课后回顾抢答环节,帮助大家加深印象,增加课堂趣味性。
  通过参加活动,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了学生党员政治建设,锤炼了党员政治品格,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践行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据悉,材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面向七星街道湘城社区,以非遗科普、面料鉴别、扎染小课堂等形式,利用专业知识开展长期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