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筑牢初心使命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与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重走一大路,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1 15:38:1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10月17日下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与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联合组织开展“重走一大路,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副主任蒋建其主持,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朱素斌带领全体党员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接受信念洗礼。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勇讲话,希望全体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二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三要弘扬红船精神,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创新能力,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申硕创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嘉兴学院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重温党史,追忆红色记忆,领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通过“重走一大路,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进取,为推进平湖校区高质量发展、学校申硕创大努力奋斗。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