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校友系列活动

2019-10-21 14:59:40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8至20日,文法学院以校庆日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校友活动,与毕业广大校友共庆学校办学105周年。校友活动分校友墙落成、校友招聘会、99届校友20周年返校活动和优秀校友讲座四个部分。
  学院邀请校友参观新落成的文法学院校友墙,以此表达学院对校友的怀念之情;组织7家校友企业参加学校举办的校友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30余个;邀请经济法96级和文秘96级共42名同学参加学校99届20周年校友返校活动,副院长步珏良代表学院在返校校友联谊会上致欢迎词;邀请96级经济法班主任李凤琴和文秘班主任杨硕林到场与校友团聚,共叙师生情。
  学院举办两场校友讲座。《上海采风》杂志主编胡凌虹、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程小霁两位优秀校友应邀作经验分享,胡馥筠、俞上两位优秀校友作教学经历分享。胡凌虹分享了自荐进入《上海采风》杂志的经历,鼓励学生增强勇气和信心,积极面对就业;程小霁从自己高考失败,通过高复进入嘉兴学院的经历说起,指出人生是一个起落的过程,鼓励大学生要对命运多一份耐心,勇于面对失败挫折;胡馥筠、俞上分享他们在非洲支教期间与学生之间的平凡小故事,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