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爱国荣校”党员活动

2019-10-20 16:50:00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助力学校申硕创大,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10月18日,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爱国荣校”党员活动。
  上午,支部党员来到兰馨影城集中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以平凡人物身上的“小事”出发,再现了1949年开国大典、1964年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女排夺冠、1997年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着陆,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等重大历史事件。全体党员深受鼓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
  下午,支部成员在梁林校区1号楼433教室集中开展理论学习研讨。支部成员对《我和我的祖国》发表观后感。刘倩同学说,从影片中我深刻感受到了今天祖国的强大与富强,作为一名红船旁大学的学生党员,我们要大力发扬红船精神,在工作中做表率、在学习中做表率、在生活中做表率,为学校申硕创大做贡献。其次,支部成员通过圈点勾画的形式重温《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每位党员对照自身学习感悟先后发言。最后,大家对开展党员“三联系”情况进行了交流,给新进党员如何做好党员“三联系”提供经验分享。
  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党支部通过集中观影和学习讨论,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爱校热情,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战斗力。法学专业党支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