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建军大业》

2019-10-18 16:41:31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加强师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扎实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下午,师范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建军大业》。
  影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立史,再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立志民族振兴的历史责任感。
  党员们被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各支部分别围绕“弘扬红船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