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团市委副书记李宇聪应邀主讲学生干部成长课堂

2019-10-18 15:58:16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嘉兴学院第七期“红船先锋”学生干部培训营暨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期学生干部成长课堂第一讲在平湖校区开讲。嘉兴团市委副书记李宇聪应邀主讲,200多位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李宇聪以“坚定跟党初心,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互动式地切入主题,深刻剖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层内涵。他通过丰富的图片和案例,带领学生干部回顾了党史、团史,深入阐述了共青团的使命和担当。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一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重温入团初心、入团誓言,牢记团员义务,知行合一,提升政治素养;三要讲规矩、守纪律,尤其在清朗网络空间中冲锋在前,规范言行,锤炼政治作风。
  李宇聪不仅推荐了经典书目并传授了阅读心得,还与学生干部互动,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接下来,应用技术学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校内外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继续做好学生干部成长课堂,让学生干部在学中成长,在实践中锻炼,在服务中提升,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