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领导干部讲党课 引领学习担使命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和副院长黄殿武为教工党员上党课

2019-10-18 14:51:13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员同志深入学习理论知识,10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和副院长黄殿武分别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党课。
  费锦红以“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题,围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规范支部工作的规范性要求、切实加强支部建设、需要检视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实践感悟。
  黄殿武就“加强党性修养,弘扬红船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作了深刻阐述。
  费锦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切实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严格遵守各项规范要求,按规章制度办事;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提高党性修养。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要求,对准目标,秉承刀刃向内的自我革新精神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做到即查即改,立查立改。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培养优秀人才,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作出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