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党员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9 15:00:02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9月29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团7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党员们瞻仰了红船,认真观看了各类展陈史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内忧外患中诞生崛起、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并走向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
  走出纪念馆,党员们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庄严郑重地举起右手,在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徐云庆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在于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与红船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对党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真切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力量,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学校“申硕创大”和集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