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9 09:30:05 通讯员:马晓红 来源:机关党委第五支部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月28日下午,嘉兴学院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浙江省军区嘉兴离职干部休养所党委、嘉兴市湖南商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辉煌七十载,感恩老英雄,逐梦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午3点,嘉兴市老年大学的报告厅内,灯光璀璨,歌声飞扬。18位英雄老兵代表在家人和党员师生、战士的搀扶下依次走上舞台。一身绿色军装下,佩戴在胸前的勋章熠熠生辉,昭示着军人的荣光和自豪。李占敖,空军原第29师副师长;李士瑜,原20军政治部副主任;董福君,原武警医院浙江总队医院内科主任……耳畔回响着老英雄们的名字,每一个都如雷贯耳。海军、陆军、空军,前线冲锋陷阵的战士、保障后勤的机要人员……打过抗日战争,经历过解放战争,参加过抗美援朝,他们为保卫新中国作出了永载史册的贡献。
  嘉兴离职干部休养所所长郭雷、休养所政委金亮,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郝文静、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书记廖仁春,嘉兴市湖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周卫华为老干部颁发纪念章。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各位老英雄献上鲜花。
  老英雄们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对越自卫反击战中奋不顾身、英勇抗战和和平年代不求功名、默默无闻的事迹触动了在场党员。大家表示要学习老英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奉献、深藏功名的共产党员精神。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部分师生党员,退伍大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