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创新放飞梦想 创业成就人生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2019-09-06 16:42:45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激发2019级新生的创新创业意识,9月5日晚,应用技术学院在报告厅举办了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讲座。校创业学院陈炜栋老师应邀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聆听讲座。
  通过观看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主题宣传片,新生初步了解了当下创新创业的背景、优势、体系。陈炜栋围绕红船引领促规划、保障健全强措施、平台搭建抓落实、双创教育显成效、持续改进有思路等五个部分为新生诠释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目标;详细介绍了育成创客;特别介绍了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竞赛,并鼓励广大新生积极参与。他还通过青团社、超级课程表等app与新生分享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际案例,分析了成功及失败的原因,并介绍了互联网运营方式、移动互联网思维的发展过程及趋势等方面的知识。
  讲座内容丰富、讲解详实,让新生对创新创业有了全新的认识,促使同学们进一步思考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效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和工作,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和人生目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