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会议召开

2019-09-06 15:52:39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9月5日下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及编外用工中的管理骨干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蒋建其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朱素斌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务虚会和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的讲话精神,并就学校“申硕创大”工作进展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之后,他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和暑期工作,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对教职工暑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表现特别突出的教职工进行了口头表扬,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各科室负责人服从学校“申硕创大”大局,从校区、中心教育事业发展实际情况出发,内外兼修,统筹兼顾,提前规划,做好预案,编制好路线图、施工表,在“做精、做细、做实、做好”上狠下功夫,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学校“申硕创大”做出应有贡献。
  蒋建其传达了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在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