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2019-09-02 16:11:42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8月3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319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谋划布局学院发展思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及三办主任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
  会上,暑期外出参加会议和活动的教师交流了个人感受、体会和工作启发;分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院长马嵘希望大家有所作为,客观认知自己,转变思路,转变观念,转变教学方式方法;从专业的长远发展谋划建设方案,做到功成不必在我,找准发力点发力。费锦红分析了近期学校和学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勉励大家出于公心,敢作敢为,在挑战中寻找机遇,奋发有为,为学校申硕创大添砖加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