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2019-08-31 16:46:56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8月30日下午,数信学院组织团学骨干40余人开展红色观影活动,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古田军号》。
  影片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全景展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历经艰难曲折,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革命成功道路的非凡历程;生动刻画了毛泽东、朱德、陈毅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信念、追求真理、实事求是的光辉形象,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面对艰难险阻不屈不挠、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崇高品质。
  2个小时的观影时间,大家认真观看,沉浸在老一辈革命家探索真理、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中。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着党走;作为红船旁的新时代青年,要传承红色信仰,牢记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